fuyuyu_

空見上げる
また思い出す

春花咲く
夏蝉鳴く
秋空高く
冬雪寒く

君と出会う
君と別れる
また巡る

果てしなく

【819HQ日】那个时候的你还不知道的事情

・过去捏造成分有
・影日



「日向」side

你出生的时候,是一个万里无云炎热的夏天。所以取名为「翔阳」。

你第一次笑的时候,就好像一朵向日葵。

之后,你上了幼儿园,被大家爱护着。

然后,你成为了一名小学生,对于大家来说,你成为了一个小小的太阳吧。

12岁的你在电视里看到「小巨人」,想成为「小巨人」,开始打排球了。

15岁的你,第一次站在球场上,和那个人相遇了。

那个时候的你,一定还不知道吧。

ーー有一天你会喜欢上眼前那个人。




「影山」side

你出生的时候,是下着雪的严冬。给你起名为「飞雄」。

你很少笑,总是摆出一副很可怕的表情。

朋友很少,可以说几乎没有吧。

但是,初三的时候,你和那个人相遇了。

那是,改变了一切的相遇。

仅仅是一场不满四十分钟的比赛,你因为站在网的对面的小个子,生气了。

但是那个时候的你,还不知道吧。

ーー回过神,却已经喜欢上了那个好像一个小太阳一样的存在的那个人。




「影日」side

你们再次相遇的时候,一直在争吵。给球队的爸爸妈妈添了很多麻烦。

但是,不知何时,单细胞觉悟了。
ーー喜欢上了那个会打自己的传球的被染上鲜艳的橘黄色的找人喜欢的小个子。

「那个、」
「嗯?」
「全国大赛结束了,我有话要和你说。」
「呃—那,赢了的话我就听你说。」眼前的人笑着这么说着。

好可爱,好可爱。

ーー明明现在立刻马上,就想抱紧他。


「所以呢,一年前你想说的是什么?」
「我只会说一次所以挺好了,笨蛋、」
「是是。」
「我,喜欢你。」
「呃ー」
日向听了这话,立马哭了出来。
「呜哇—太好了—我还以为只是我一个人!」
单细胞在那一瞬间理解了日向说的话。
「那,和我交往。」

「什么嘛那个国王的口气w」

眼前的人(很可爱地)笑了。


ーー但是,你们还不知道吧。

ーー以后一定能变得更幸福,以及,明天会更加喜欢对方。

评论(8)
热度(22)

© fuyuyu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