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yuyu_

空見上げる
また思い出す

春花咲く
夏蝉鳴く
秋空高く
冬雪寒く

君と出会う
君と別れる
また巡る

果てしなく

【影日•中秋】月が綺麗ですね。

阅读注意:
影日。
正在交往的设定。
影山视角。
偶尔觉得,在影山面前(两个人独处)会超级害羞的日向一定超级可爱于是_(:з」∠)_。



月が綺麗ですね。——月色真美。

夏目漱石曾经把「I love you」翻译成了「月色真美」。
我却一直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翻译。



九月八日。旧历八月十五。

太阳还没完全落山,部活后踏上回家的路的两个人。
——我和日向翔阳。

「喂,大家都不在了——可以了吧?」一边说着一边瞟向旁边的日向。
「诶?啊——嗯——。」日向猛一抬头,然后又迅速低下头。
得到许可之后,我拽住了日向的无名指。
之后握住了日向的手。
「啊——!」他抬头看着我,满脸通红。

路上总是会经过的小公园。有的时候会和日向在那里坐一会儿。

日向停下车,坐在了秋千上。
我跟着坐在他旁边。
——依旧拉着手。

「……呐,感觉,马上就要退部了呢?」
「嗯。」
「之后——就不能一起这么回去了呢?」
「放学之后等你。」

我和日向翔阳从交往到现在,已经有将近半年了。
——告白是从我——。
到现在还清楚地记得那天他笑着答应我之后,靠在我怀里的样子。
——啊啊,真的好可爱。

——但是他从来没有和我说过任何告白的话。

日向那家伙,意外地很容易害羞。
——那是只有我才能看到的,超级可爱的——。
——啊啊,虽然现在也很可爱吧。

「呐!影山!」
「嗯?」
「我们会一直这么在一起吧w!」
「啊啊。」突然话题一变,我没太反应过来。
「嘿嘿。」

太阳落山了。

「呜哇!!!」日向突然从秋千上跳下来,拽着我的手,指着月亮。
「呐呐!影山快看啊wwwww!」
「啊啊。」我一把把日向拉进怀里。
「哇——!」

「日向。」
「啊……嗯……。」
——啊啊,来了,开始害羞了。

不知道下句该说什么的我,开始在脑海里拼凑着下句话。

——夏目漱石曾经把『I love you』翻译成『月色真美』。

——我却一直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翻译。

——但是现在大概有一点明白了。

——和世界上最喜欢的人,一起看世界上最好看的月亮。

——啊啊。

「日向?」
「什、什么啊……」
「今晚的月亮——。」
「啊!是啊wwwww!今晚的月亮好漂亮呢w!」日向转头看着我。
话音刚落的下一秒。
「呜哇——!!!!!」日向站起来闭着眼把我退下了秋千。
「好痛啊——!干什么啊笨蛋!」
「影、影山一定是想套我——!」
「什么啊?」
「那、那句话的意思是——!」
——啊,不妙啊。
我坐在地上,看着语无伦次的日向。
——糟糕……。
——这家伙——比平时更害羞了。

「拉我起来。」
「谁、谁管你——!」
「笨——蛋。」
「我、我先回去了。」

我站起来抱住了日向。

「呐。」
「!」
「今晚,月亮真漂亮啊。」
「!!!」
「……」
「是、是呢。」
——过了好久,我听见日向这么说着。

评论
热度(27)

© fuyuyu_ | Powered by LOFTER